承德农民雪后积极克服困难 生产自救

2016-11-27 10:21:26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我市普降暴雪后,给我市的农业生产带来灾害,积雪造成蔬菜大棚坍塌,我市农民克服困难,生产自救。图为围场半截塔镇农民在清除大棚上的积雪。

    承德市普降暴雪后,给承德市的农业生产带来灾害,积雪造成蔬菜大棚坍塌,我市农民克服困难,生产自救。图为围场半截塔镇农民在清除大棚上的积雪。本报记者李树春、通讯员宁利勇摄

相关新闻

农行承德分行驻村工作组纪实

2016-11-27 10:19:03

隆化县蛤蟆梁村地处深山沟中,全村贫困人口507 人,占全村人口52%。该村曾是出了名的“穷村”“乱村”,基础设施落后、产业空心、青壮年劳力纷纷外出打工,留守的绝大部分是60 岁以上的老人和未成年的孩子。

承德人防办真学实干提高防空防灾水平

2016-11-26 11:01:17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补短板、固基础、强能力,突出抓好“6911”市级人防基本指挥所工程,补齐我市人防建设短板,强力抓好人防工程建设和队伍建设,夯实人防发展基础,大力提高人防实战化、实效化、防空防灾一体化水平,努力实现人防事业新跨越。

承德市农牧局强化部门职能促农民增收

2016-11-25 10:46:12

市农牧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贯穿到现代农业发展全过程,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承德市强化价格监测确保冬菜市场平稳

2016-11-25 10:33:19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大白菜、土豆、大葱等冬储菜迎来了销售旺季。记者于日前在市商务局获悉,为确保市民买到价格公道的蔬菜,承德市积极建立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机制,并根据监测结果来指导冬季蔬菜市场的运营,保证市民冬季吃上绿色放心、价格便宜的蔬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