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年味”欢乐大舞台在市大剧院举行

2017-01-11 11:23: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7日,由市妇联、市卫计委、九三学社承德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市计生协等承办的“承德年味”欢乐大舞台暨2017承德旗袍嘉年华——亲情关爱公益年会在承德市大剧院举行。

    1月7日,由市妇联、市卫计委、九三学社承德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市计生协等承办的“承德年味”欢乐大舞台暨2017承德旗袍嘉年华——亲情关爱公益年会在承德市大剧院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女企业家、爱心联盟组织及志愿者900 多人齐聚一堂,为两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募集善款7000 余元,传递慈善正能量。

    年会上,志愿者们以旗袍展示、京剧、肚皮舞、小品、歌伴舞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东方神韵中国情、欢天喜地中国年、吉祥盛世中国梦”等三个篇章,内容丰富、精彩绝伦,各界企业家们分别为困难家庭捐助善款,与爱同行,共筑和谐。

    承德市不断提高计生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帮助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目前,全市已经成立市、县、乡、村(居)流动人口和非公企业计生协会组织2943 个,会员达40 万人。深入开展亲情关爱、精准帮扶行动,大力实施幸福工程和少生快富工程,扎实推进基层计划生育村(居)民自治,积极开展青春期性健康教育进校园等活动。截至目前,全市累计使用项目资金3000 多万元,救助贫困母亲5000 多个,帮扶计生困难家庭2500 多户,惠及2.5 万人。(记者马思稳,通讯员张丽、王艳红)

相关新闻

寻访年味(一) 赶年集最隆重的新年“备战”

2017-01-10 19:52:45

过了腊八就是年。在喧嚣热闹的集市上、在琳琅满目的年货前、在咚咚擂响的年节表演排练中,年的味道,不可抵御地渐渐逼近。忙并快乐着,是每个人对年的感受。年年有今朝,年年味不同,身处不同地域,“年”更是有着不同的内容和欢乐。

2017张家口市新年戏曲演唱会精彩纷呈

2017-01-10 10:14: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戏曲文化,展示戏曲风采,1月6日下午,2017·张家口市新年戏曲演唱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新年特展亮相廊博

2017-01-10 09:30:30

廊坊博物馆与四川绵竹年画博物馆共同举办的“一纸绘万象·年画喜盈门”——四川绵竹木版年画展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2月28日在廊坊博物馆展出。此次共展出年画80余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