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市福利院捐赠3 万元爱心物资

2016-05-28 10:45:0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爱心物资,以后我们就有大电视看啦!”市福利院几名儿童欢呼雀跃起来。5 月27 日,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携手宽广控股集团组成的爱心团队来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带来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

    本报讯(记者赵可会)“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爱心物资,以后我们就有大电视看啦!”市福利院几名儿童欢呼雀跃起来。5 月27 日,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携手宽广控股集团组成的爱心团队来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带来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

    当日下午,载满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家用电器的汽车缓缓驶入了福利院的大门,来自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和宽广控股集团的十余名爱心志愿者将各种爱心物资送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手里,特别是爱心团队捐赠的液晶电视,更是吸引了福利院不少孩子们的眼光。随后,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和福利院的孩子们玩起了各种游戏,还有的志愿者举起相机,跟孩子们合影留念。

    “能够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是企业的愿望,更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给予孤寡老人和智障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爱心团队负责人刘伟高兴地说。

    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和宽广控股集团携手组成的爱心团队共为市福利院捐赠了价值3 万元的爱心物资,他们表示以后将会继续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目前,福利院有老人60 余人,儿童50 余人,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这样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福利院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承德:扶贫新模式推开全市千余妇女“就业门”

2016-05-28 10:40:18

目前,市妇联已经探索出公司+基地+贫困妇女产业牵手扶贫等模式,每年带动千名以上农村妇女脱贫致富,直接带动2000 多名妇女实现居家增收,培训学员千余名,安置就业700 人次。

承德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启幕

2016-05-27 10:44:11

5月26日晚,承德大剧院里曲乐悠扬,掌声连连。京津冀文化行北京东城区赴承文化惠民演出暨承德市“艺术盛会魅力承德”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

年底前承德市企业将全部签订工资集体合同

2016-05-27 10:34:56

日前,工资集体协商“百日行动”已在承德市全面展开。所有企业(含有雇工的个体经济组织)今年底前将全部签订工资集体合同。所有乡镇(街道)6月底前全部签订或续签区域性工资集体合同。

省妇联调研组就“美丽庭院”创建来承德调研

2016-05-26 10:54:17

5月18日至19日,省妇联宣传部长石慧敏一行到承德市就“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春季徒步、感受自然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春季关爱活动

2016-05-26 09:25:57

2015年4月,总公司开展了“畅行中国,低碳百年”“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与此同时,河北分公司也联合推出“徒步大行动,百年大健康”春季关爱徒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