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主要公路交通已恢复正常通车

2016-11-23 13:57:5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大家再费费心,这边清干净路就通了。”国道112 线上,驾驶铲车的张师傅匆匆忙忙地吃完了午饭,催促着身边的同事加紧清雪。11月20日至21日,承德市境内普降大雪,造成路面20 厘米以上积雪,导致多条道路断交。

    “大家再费费心,这边清干净路就通了。”国道112 线上,驾驶铲车的张师傅匆匆忙忙地吃完了午饭,催促着身边的同事加紧清雪。11月20日至21日,承德市境内普降大雪,造成路面20 厘米以上积雪,导致多条道路断交。11月22日,记者从承德市交通部门了解到,经过20 多小时的奋战,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已基本畅通,县乡公路大部分畅通,重点县、乡道路均已能够正常通行。

    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交通运输各部门“以雪为令”,11 月20日即启动公路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实施昼夜清雪。

    据悉,此次除雪保畅,全市累计出动人员1500余人次,除雪设备230 余台次,撒布融雪剂和工业盐1000余吨。市交通部门在未来几天还将继续加大重点路段的巡查监控,确保境内道路安全畅通。(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张伟)

相关新闻

承德“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1-23 13:56:13

11月22日,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长常丽虹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出的批示。

高端节能环保空调制冷设备在承德投产

2016-11-23 13:48:16

总投资6 亿元的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河北航研冷机制造项目于日前在平泉县正式建成投产。

承德雪后日常供应货源充足市场稳定

2016-11-23 13:48:09

11月22日,记者在走访多家菜市场及超市发现,虽然承德市迎来入冬首场大雪,但并未受此影响,我市各类菜品品种齐全,货源充足,市场供应稳定。

承德鼓励新能源产业发展 财政预算安排发展专项资金

2016-11-23 11:34:57

河北省承德市政府近日印发《承德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进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全市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达到1192万千瓦,发电量约达241亿千瓦时。

承德大力发展“功能农业”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2016-11-23 11:33:59

滦平县兴春和功能农业扶贫综合示范区负责人高兴地说。今年以来,承德市制定方案、细化举措、全面部署,加快发展功能农业,助力打赢“脱贫摘帽、全面小康”攻坚战,到2020 年将实现产值100 亿元,带动20 万贫困人口脱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