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总工会为工会会员送“三重保暖”

2017-01-06 11:15:4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让广大职工享受普惠化服务,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日前,市总工会与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中心支公司进行签约,为工会会员送去“三重保暖”。

    为让广大职工享受普惠化服务,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日前,市总工会与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中心支公司进行签约,为工会会员送去“三重保暖”,凡是持卡工会会员除享有省总工会免费提供的非工伤意外伤害和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两项保险外,开卡激活工会会员卡还将再获赠一份人身意外伤害险。

    据了解,凡持有河北工会会员卡进行开卡激活的工会会员均赠送一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中心支公司的人身意外伤害险,最高可赔付5 万元,因意外伤害住院按25 元/人/天,最高可享180天。非工伤意外伤害险和家庭财产火灾损失险这两项保障不仅是免费提供给持有“河北工会会员卡”的工会会员,参加全省职工互助保障的工会会员和纳入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的困难职工都可以享受到。保障对象发生保障范围内情形的,可获得保障金最高3 万元。享受上述两项免费保障的工会会员,不影响其享受所在市、产业、单位的职工互助保障的权利,也不影响其购买商业保险所享有的理赔权益。(记者林海娇)

相关新闻

万全区总工会举办工会会员卡发放活动

2017-01-05 17:53:41

为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创造区工会帮扶服务新平台,近日,万全区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卡发放启动仪式。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举行2016年度联席会议 张庆伟主持并讲话

2016-12-29 08:54:57

12月28日,省政府与省总工会举行2016年度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今年省总工会工作汇报,研究了开展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加强接触职业病危害岗位职工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县级以上工会在编人员养老保险费用财政统筹等事项。

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卡监督员”观摩述职活动侧记

2016-12-28 18:02:28

今年,随着张家口市首批工会会员卡的发放,市总工会通过借力市场手段,与特惠商户和加盟单位携手,向持卡工会会员提供了食、住、行、游、购等方面的优惠服务,真正开启了“一卡在手,服务全有”的全新服务模式。

热门推荐